第一次穿艾果的除臭襪就覺得非常的舒適、很適合搭配休閒鞋

我本身很喜歡搭配短板的休閒鞋、懶人鞋,市面上的隱形襪搭配懶人鞋會磨腳,特別是腳後跟,但這雙襪子有防磨擦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很磨腳,非常棒!
除臭效果也非常好,教課一整天也不會感到黏膩不適,透氣度非常好,不管是運動還是日常,我個人都非常推薦!


在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艾果的除臭機能襪。

身為運動員,有時候襪子要穿整整一天,所以如果襪子本身沒有足夠的厚度和包覆度,一天這樣穿下來跑跳碰真的會很不舒服。

但這款襪子設計上是高筒襪的長度,可以完整包覆我的腳踝,而且不管我怎麼穿脫拉扯,襪口也不會輕易的鬆掉,尤其穿上後經過一整天練習下來,也不會有很嚴重的腳臭問題,整體而言真的是很值得購買的襪子,對於運動員來說穿著也很舒適。


在運動時穿上除臭毛巾船襪非常有包覆感,也很舒適!材質與剪裁上也非常用心,一開始我還擔心新的襪子會非常滑、不好運動,特別是進行羽球項目比賽時會特別擔心這點,因為羽毛球需要一直做急停和煞車的動態移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即便是新的運動襪,也完全不會影響運動表現!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艾果除臭運動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