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知識王|五指襪你不知道的事

如果你還在認為五指襪只有老年人才穿,那你就太落伍了 !

 

 

AIGUO女用機能五指襪

 

根據數據顯示,「五指襪」始終在襪子類別的前十大搜尋。

許多人不輕易嘗試的評價有「分開的五指腳趾頭看起來好滑稽!」、「幾年來他們都是並排在一起,突然把他們分開好奇怪。」、「如果脫鞋了感覺像有四隻手。」

小編在接觸襪子產業之前,對五指襪的評價就和大多數人一樣,抱著既好奇又不太敢輕易嘗試的心情。直到小編嘗試過後,才感受到同事說的這句「一穿上就回不去」是真的。

而且近年來在市場上五指襪族群與日俱增甚至有些小家庭每一段時間就會大量購買,不禁讓人思考,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五指襪有這麼多的忠實粉絲?

 

【五指襪優點】

▲改善拇指外翻問題、扁平足患者適用:穿著五指襪可以平均分配重力在五隻腳趾頭上,不讓壓力集中在特定一隻而造成拇指彎曲,而且對於扁平足患者來說,五指襪可以保持腳的平衡!

▲矯正走路姿勢:穿著五指襪可以在走路或是站立時,均勻分配平衡到腳指頭,讓腳上的壓力在平均分布後,更平衡、穩定,甚至減輕腳的負擔。

▲隔離腳縫汗水,更清爽更排汗:一般襪都會讓指頭緊靠在一起,穿著五指襪後指頭分開,就不容易吸附汗水、殘留熱氣,你會發現腳縫間不會這麼黏膩,而且更清爽!

▲防止汗皰疹:汗皰疹為濕疹的一種,是經過有大量汗水所引發的。有此症狀更需要穿上五指襪,因為可以改善腳縫間的濕氣與熱氣,避免汗皰疹的發生。

▲促進血液循環:穿五指襪會使五隻指頭更靈活,能夠明顯感受到腳指的活絡,並給予腳趾內側刺激效果,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等情況!

▲避免手腳冰冷:五隻腳指頭個別被包覆者,其保暖效果會比一般襪子個為保暖。再加上穿五指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血液循環活絡的情況下可以改善手腳冰冷問題。

▲適合有腳汗的人穿:五指襪的吸汗效果比一般襪子的性能還要好!對於有腳汗的人來說,最黏膩的位置大概就是腳縫間了吧!穿著五指襪不只可以吸附腳縫上的汗水,更可以防止汗泡疹。

AIGUO五指除臭襪

 

【運動員推薦】

跆拳道國手張教練  推薦

第一次穿上AIGUO的五指襪時,感覺很奇妙!漸漸地開始習慣後,並沒有想像中的不適,反而很有趣。最明顯的是往常教課一整天,腳縫都會流汗滑滑的,穿上五指機能襪後腳縫變的很透氣,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而且AIGUO的五指襪體感偏緊,對於我們運動員來說,能夠緊緊的包覆、保護我們的足弓,是件很重要的事。不只可以平時休閒穿,運動時穿也絕對沒問題。

 

【部落客推薦】

肉魯 走遍全台灣 環遊全世界分享文章請點兒